這家燒肉店目前在我心中排名在前三名內(另外兩大我其實也不知道是哪家😂😂😂),一次無意間我住三峽的老姐發現,原來三峽也有如此優質的燒肉店,實在是太神奇了(因為我姐嫁到三峽快20年,居然現在才發現昭和園😏),於是開啟了我們與昭和園的燒貨🍖之緣啊~~

 

一開始店家會提供肉盤(包含照片中那片圓形牛排),但我比較喜歡自己點,不然吃完店家的肉盤就已經飽一半了,哈哈哈

我超愛蔥鹽坂腱牛跟干貝,尤其是干貝,一般燒烤吃到的干貝都很怕縮小後變乾憋憋的,來昭和園吃根本就不怕干貝會烤的太柴,一吃下去整個嘴裡就是大海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(旋轉),從不知道烤出來的干貝會如此鮮嫩多汁,實在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大推這道燒物的,請大家一定要來嚐嚐!!!

 
 
 
 
 
這海鮮盤也是超特別,裡面有墨魚香腸,我第一次吃到這玩意,又是讓我驚豔了一下,怎麼會那麼好吃??!!!!!!一般燒烤店好像也沒看過耶(還是我太阿土了,哈哈)
 
 
兒子臉為何如此臭??因為店員在幫他烤蝦子,然後速度來不及我兒吃.......(難到吃貨沒吃到東西都要這付討債臉嗎......)
 
這是店家的菜單,我覺得550價位吃到飽的餐點就很夠吃了,第一次去的朋友們可以先參考看看喲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小雞 的頭像
    米小雞

    米小雞的美食區

    米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