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,我又光臨浩克漢堡了,我想我可能是被雷打到吧,本身不愛抹茶跟酪梨的我,今天居然來挑戰闆娘的新品【山葵。酪梨。抹茶堡】,一開始聽到這三種食材被闆娘放(搞)在一起,說真的,我心裡的歐A使,就只有WTF???!!! 但身為闆娘的粉(冤)絲(家),我當然要支持一下他創新的口味,老話一句:平日才能好好享受美味,因為假日光要排隊點餐就夠你等了~~~😎

🍔抹茶堡 [牛肉/腿排]🍔
這個漢堡真的不是我在說,看似非常簡單卻又不是那麼的簡單(好饒舌😆),餐點送來時,我第一眼只覺得這個青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漢堡皮只是顏色繽紛了點,應該不會太好吃(我不太愛抹茶😕),抱著皮捧菜的心咬下了一口,靠腰部咧,這個抹茶香的漢堡皮有讓我驚艷到,淡淡的抹茶香氣在嘴裡炸開,瞬間我的單眼皮變成雙眼皮了,在此我強烈建議,第一口先單吃底部的漢堡皮就好,因為那個驚艷的FU就是這樣產生的,大家快來驚一下!!!

接著下一口我吃到了微微微微嗆的山葵佐酪梨醬,為什麼是微微微微嗆呢?因為那山葵醬可說是LV等級,味道濃郁卻不會讓人嗆到抱頭,反而當你在享受要被嗆的時候它又停止了,這個山葵醬闆娘有下重本啊啊啊啊啊~~~~(闆娘調醬超用心,只差沒自己去種山葵而已),另外我從沒吃過酪梨料理,所以還自以為山葵醬裡的搭檔是堅果,噗.....😅 因為酪梨是含豐富油脂的東東,所以多一分就嫌膩,少一分又不夠味,而闆娘居然可以調到將將好,清爽不油,果然是猴塞雷!!!

這個漢堡每一口都是不同感受,大口一點就是山葵酪梨味,小口一點就又夾帶著淡淡的抹茶味,我就在這層次分明的情況下,莫名其妙的……就把漢堡吃完了。(我今天是吃牛肉口味🐮)

後記廢言:
這個抹茶堡根本就是浩克漢堡的代表堡,因為來浩克用餐,就像吃這個漢堡一樣,層次豐富、入口驚艷,我只能說沒吃過浩克,就......就算了,我吃就好,你們別來跟我搶,哈哈哈哈哈哈😂😂😂

後記廢言二:
這個綠堡好像彷彿似乎只從2/3開始賣到過完年喔,然後我依稀不小心聽到闆娘說過年會推紅滋滋的漢堡耶,叫什麼紅什麼麴的樣子.....所謂紅配綠,哇咧......很有創意咩!!!

結論:
浩克什麼都沒有,他們只有用心啊~ (轉圈撒花🎉)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仁愛路157號
電話:(02)2690-2424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米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