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浩克真的是一間很煩...............很煩...............很煩...............很煩...............很煩的店😑,沒吃的時候就會無限想念他的好滋味,但吃到了又覺得十分討厭,因為會痛恨自己為什麼只有一個胃(內心不斷說發Q發Q再發Q😭😭😭),這次我來是點浩克的新產品<魯賓遜三明治>,一開始聽到闆娘說這個名稱,直覺就是要餓三天再來吃比較符合魯賓遜的流浪漢飢餓樣,廢話不多說,看我來分享一下荒島中的米其林餐點😎。

 

【魯賓遜三明治】

當闆娘把阿魯一端上桌時(咦?叫阿魯是跟人家很熟逆...😂),其實我沒有注意三明治本人,而是先被旁邊的生菜蕃茄團吸引,首先我要澄清我不知道那菜兒的正確名字,只要是長那樣的我一律都叫生菜...…但我知道這種生菜很貴,平常有在賣場蔬菜區走跳的媽媽們一定都看過,一包裡面才幾株就破百元,真他妹妹的不知道在貴什麼....長相不優還那麼貴(我還以為是菜放壞了,哈哈哈),真不愧是浩克,連旁邊的菜類都可以那麼鮮脆好吃又爽口,果然是闆娘的用心嚴選,害我第一口忍不住就是吃那沱生菜而不是三明治,結果闆娘跟我說有的客人居然生菜沒吃,害他只能忍痛回收給八戒吃....唉!!!!(攤手)

 

嘴巴爽好之後準備來享用我的阿魯了,一咬下去....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天啊~~~~~(內心依舊是不斷的說發Q發Q再發Q),那香菜是怎樣?林祖馬大老遠跑來吃我心心念念的阿魯,居然有加香菜???????為何浩克總是在挑戰我的極限,之前的抹茶堡雖然成功的征服我的味蕾,但這香菜...這香菜...是我的大罩門啊~~~😱(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,因為吃到香菜),坦白說第一口的阿魯我咬兩下就用吞的,所以沒吃出味道(因為只有香菜味),但既然都來了就不能某菜闆娘的用心,於是我咬了第二口,這第二口就很有感,因為香菜搭配牛肉與獨門醬料,經過咀嚼後所產生的滋味真的很妙,嘴裡除了香菜之外,剁碎微酸甜的酸黃瓜也是一絕,完全平衡了香菜的特殊味(臭)啊,哈哈哈,從沒想過會搭在一起的東東,他倆居然能擦出如此美味的火花,真是太呀咪了!!!浩克啊浩克,是你讓我開始羨慕起魯賓遜先生了,吃完這阿魯套餐會覺得在荒島飄流是件好幸福的事,因為可以每天吃這三明治啊啊啊啊啊~~~~~~(魯賓遜表示:呸!關我屁事)

魯1.jpg

 

 

 

魯4.jpg

 

 

魯2.jpg

 

 

【我是辣醬牛肉堡】

經過荒島飄流後,該來點刺激的玩意兒了,闆娘端出這火山泥漢堡是怎樣?又是一沱肉醬在上面,我櫻桃小口怎麼有辦法吃啊?但這就是浩克厲害(逼死人)的地方,嚐了一口肉醬之後,嘴巴立馬可以張到比莫文喂還大....管他什麼優不優雅秀不秀氣,吃了再說...(假掰女或是文雅人士請勿輕易嘗試這個堡,否則醜探態請自行負責),從歐羅索狗的漢堡皮上層→牛肉醬→溶化的起司→手打牛肉排→培根小子→菜菜團→歐羅索狗的漢堡皮下層,這整組一起在嘴裡咬就是天堂,對我來說雖然有點辣,但浩克就是他奶奶的有鬼,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再一口,然後等回神才發現漢堡已經被自己吃完吃光吃不見.....但說句正經的(前面是都不正經嗎??)這重口味真的很持久(應該叫老公來吃嗎?因為持久...哈哈),我到晚上打咯還能有辣肉醬的味道,噗!!!說那麼多沒三小叮噹路用啦,你們還是要自己來吃才能體會,記得餓多天一點再來浩克嘿,不然包準你會後悔!!!!

辣醬1.jpg

 

 

 

辣醬2.jpg

 

 

 

辣醬4.jpg

 

 

辣醬5.jpg

 

辣醬3.jpg

 

【轟炸雞跟小魯相見歡】

最後是阿魯旁邊那盤轟炸雞,說真的我忘了闆娘跟我說這炸雞是哪個部位(好像是翅...還胸...還什麼吧),反正你如果有點這雞,廢話不用囉嗦,檸檬先給他擠下去就對了啦,炸物配上檸檬汁就是百搭,吃完也不會覺得雞很膩,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,這雞一端上來一定要馬上立刻火速的先吃,才能有啾西允指的好滋味,不要上菜後擺旁邊不理,等到太陽都要下班了才吃雞,這樣雞不會甩你啦,肯定會硬給你看絕不心軟~~OK?!
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仁愛路157號
電話:(02)2690-2424

魯6.jpg

 

炸雞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